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音乐系顶岗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为了全面做好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7月7日上午,我系在音乐楼报告厅召开第53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音乐系主任孙云教授、支教班级辅导员、相关培训教师以及96名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音乐系副主任戴彧斐主持。

会议伊始,孙云主任从安全意识、与人交往、教学技能提升等几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期望,叮嘱同学们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快速适应支教环境,做好吃苦的准备,克服困难;待人接物要虚心友善,不断提高自身人际交往能力;加强教学实践能力,勤奋学习与钻研。

随后,副主任戴彧斐结合自身顶岗支教经验,在教学安全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严格约束自己,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校长和带队老师沟通,总结实习经验,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辅导员王旭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支教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课备课与磨课,虚心接受有经验教师的指导,高质量完成顶岗教学工作。纪时雨老师鼓励同学们敢于吃苦,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练就教书育人的过硬本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参加扶贫顶岗实习支教,严守纪律,恪尽职守……铿锵的誓词表达了每一位同学参加支教的坚定决心。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扶贫顶岗实习支教的了解,鼓舞了同学们实习支教的热情。相信在下半年的支教生活中,他们将在岗位中不断提升自我本领,自信自强,敢于吃苦,乐于奋斗,以实际行动厚植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崔玉卿研究员应邀来我系讲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