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获奖 >> 正文



我系荣获第十三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专业组金奖

发布者:音乐系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百舸争流,万木竞秀,2018年5月18日-21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决赛在阳泉拉开帷幕,我院音乐系合唱团(指挥赵桂珍、声乐指导孙云、钢琴伴奏高红姣)力挫群雄,荣获高校专业组金奖。

此次比赛,来自全省的107支优秀合唱团参加角逐(分为院校专场与社会专场),音乐系合唱团作为优秀合唱团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并在强手如林的高校专业组荣获金奖,这是音乐系继2011年,2017年获得金奖之后的又一次突破。

音乐系合唱团受到中国合唱协会会长李培智先生,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作曲家金巍先生,中央歌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副团长黄越峰先生的高度肯定。2018年6月音乐系合唱团将受邀参加中国合唱协会举办的中部六省展演。 








上一篇:我系合唱团荣获首届“中部六省”合唱比赛金奖

下一篇:我系青年教师栗伟获得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 山西赛区美声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