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获奖 >> 正文



我系1702班郑岩女荣获山西省第七届高校“校园星光大道” 决赛冠军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我系1702班郑岩女学子在山西省第七届高校“校园星光大道”决赛中斩获冠军

12月19日,山西省第七届高校“校园星光大道”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举行。我系1702班郑岩女荣获大赛冠军,我院荣获“组织奖”,其指导教师音乐系教师徐小凤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西工商学院承办。省内50余所高校选派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的线上选拔,山西大学、太原师范大学、山西大同大学、太原工商学院及我校等六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形式由线下来比拼,经过自我展示、才艺表演、家乡美及超越梦想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音乐系本科1702班选手郑岩女一举斩获大赛冠军。

这也是我院音乐系连续七年选派学生参加这项比赛所获最好成绩,充分展现我院音乐系选手精湛的个人才艺和厚实的艺术修养,为深入开展美育教育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系合唱团荣获首届“中部六省”合唱比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