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 >> 正文



音乐系全程教学实践暨教学改革成果音乐会第四场--钢琴专场

发布者:音乐系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2014年5月15日晚7:00我系于演播厅举办了全程实践暨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第四场音乐会(钢琴专场)。音乐系主任孙云,党支部书记任仲红、副主任王鑫、以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参加演出的26位同学表演认真投入,无论从着装、曲目选择、弹奏表现,都可看出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演出的作品形式丰富,包括独奏、四手联弹、双钢琴等等。大家的表现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老师、同学。音乐会结束后,孙云主任、任仲红书记、王鑫副主任以及任课教师与同学们在钢琴前合影留念。合影之后,可以看到师生在舞台上自发交流,孙云主任对几位优秀学生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继续深造。此次音乐会是课堂教学改革之后教师教学成果的第四次展示活动,不论是对教师教学改革还是对学生的舞台实践都有着重要、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张鹿樵独唱音乐会”走进忻州师范学院

下一篇:忻州师范学院音乐系赴支教点“文化下乡”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