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山西省歌舞剧院一级演员马啸《声乐公开课》

发布者:音乐系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时  间:9月24

地  点:艺体楼328教室

主讲人:马啸

身  份:山西省歌舞剧院一级演员

  容:《声乐公开课》

      2013年9月24日下午,马啸老师对我们学员进行了声乐培训的公开课,他从呼吸方面的训练,哼鸣的练习,如长音si的练习,打的“嘟”的练习,每天三次,一次十分钟;还有宽窄母音的练习mi ma的练习入手,进行了一流的讲解。解了在拿到一首歌曲时,怎样进行二度创作,怎样进行的歌曲的处理,先朗诵歌词,(用一个频率来读歌词),细节的处理看自己对曲子的理解,通过对班上的个别的学生以及用他的切身教学经历为我们进行细致的讲解。

        通过这两节课的培训,让我知道了学习声乐不但要有兴趣,更要有科学的发音方 法,良好的心态,这就要求我们必备百折不饶的毅力和巨大而持久的耐心,虽然困难,但我会稳稳地迈每一个脚步,享受整个学习的过程。








上一篇: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郝庆军博士来我系做学术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