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获奖 >> 正文



我院音乐系教师荣获“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 中国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者:音乐系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2014年8月10日晚,第45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中国选拔赛暨第16届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完美落幕。我院音乐系青年教师栗伟荣获第二名,将代表中国赴意大利参加决赛。

“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是非常著名的重大国际比赛,自196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5届,已成为十大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之一,比赛的桂冠成为各国青年歌唱家们梦寐以求的荣誉。

大赛评委、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主席、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院长叶曲凌先生对栗伟的演唱特别推崇,赞誉其为“一座不可限量的金矿”;栗伟表示,要积极备战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办的大赛,争取更好成绩,为学院争光,为音乐系争光,让中国民族音乐文化走向世界。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系姚萍同学荣获2015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祝贺我系青年教师吕慧 栗伟在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校艺术院校声乐大赛获得美声组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