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韩勇鸿、校长乔永生深入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韩勇鸿、校长乔永生深入我系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卫,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瑞杰陪同调研,我系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杜明思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进行详细汇报,在强化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双带头人”培养体系,市直单位支部共建,学生评价体系等层面进行汇报,强化音乐党课,艺术育人的特色。

我系主任孙云教授就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发展理念进行汇报,分别从教学、科研、表演、师资队伍建设四位一体的构建体系展开,详细介绍了我系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以及硕单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图片

勇鸿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发言之后,充分肯定了我系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硕单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有新的突破。要依靠集体的智慧,依靠党员先锋力量从基层抓起,层层落实。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意识形态主体作用。不仅要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更要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到“课堂有纪律,讲台有规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复学安全。安全无小事,应点对点了解学生动态,制定疫情防控开学预案,召开疫情工作部署会,提高教师的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复学。四是要全面了解学院发展生命线,全力以赴推进硕单建设。每位教师应树立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契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学院硕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院党委副书记谭英杰深入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会议和非毕业生职业规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