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圆满完成忻州市委“双拥之花 绽放忻州”的文艺演出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2023年7月29日晚,由中共忻州市委、忻州市人民政府、忻州军分区等单位主办,忻州师范学院等单位协办的 “双拥之花 绽放忻州——忻州市双拥联欢晚会”在忻州古城北城门广场举行。

我系在接到任务之后,迅速组织130余名师生进行排练,系领导孙云主任、高艳平书记;合唱团指挥赵桂珍教授、刘泽博士;指导教 师王旭博士、安琪博士、纪时雨博士、孙宇博士冒着酷暑,克服种种困难,排练创演,从发声到演唱,从表情到动作,从道具的制作到后勤服务抓好每个细节。

 此次共排演《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请茶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万泉河水清又清》《军民大生产》《沂蒙颂》《子弟兵和老百姓》《天下乡亲》《奋进新时代》《忻州放歌》等11首作品。

整场演出激情澎湃,非常成功,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献礼,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献上最深情的赞歌。

此次演出是一堂生动的 “思政课”,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而且更加坚定了我系师生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发出更加磅礴的力量。






上一篇:四川音乐学院李姝教授来我系讲学

下一篇:音乐系副教授温秀红老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