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2024年新春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月5日下午,春天的芭蕾——忻州师范学院音乐系2024年新春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本场音乐会由音乐系师生倾情演出,刘泽博士担任指挥,完美呈现了诸多经典声乐与器乐作品,奏响美妙新年乐章。山西省文联主席葛水平与我校党委书记韩勇鸿等领导共同观看音乐会

  辞旧迎新奏雅乐,共谱乐坛锦绣篇。春天是一年之始,孕育着希望和生机。李焕之的名作《春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这首作品运用了丰富、鲜活的民间曲调,生动地描绘了春节期间人们喜气洋洋、热烈欢庆的场景,立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音乐会上,《钢铁洪流进行曲》完美的演绎了人民军队大无畏的战斗精神。《花好月圆》优美的旋律和吉祥的寓意表达了师生对美好未来的诚挚祝福。《祖国不会忘记》唱出所有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们的心声。《保卫黄河》磅礴的交响奏出了中华儿女气吞山河的爱国主义壮歌。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

全场演出精彩纷呈,场内气氛热烈。最后一首《启航》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唱出了忻师人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时代前列的坚定信念,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优美的乐曲声中,音乐会接近尾声,省文联主席葛水平、我校党委书记韩勇鸿等领导走上舞台,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忻州市2024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