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音乐系荣获忻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健身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音乐系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用身姿诠释节奏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2023年5月9日下午由忻州师范学院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青春‘忻’飞扬”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在西操场成功举办。我系健身操队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最终斩获全院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高幸同学荣获优秀领操员的荣誉称号。

在大赛准备时间里,队员们努力兼顾学业与训练安排,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体现出我系学子的凝聚力及战斗力。此次健身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完美诠释健身操的内涵所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音乐系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攀高峰,做勇敢的忻师追梦人。





上一篇:音乐系顶岗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会议和非毕业生职业规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