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系教师在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 点击量: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喜报|我系教师在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10月13-1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在山西师范大学举办。

本项赛事在专业技能、审美和人文素养、课堂教学设计、个人全能展示四个项目中分别进行比赛,并设立单项奖与全能奖项。参赛教师不仅具备课堂教学的基本技能,还必须具备扎实的演唱、演奏技巧与审美素养,对于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具有非常巨大的挑战。

我校音乐系选派郝彦添、周丽宁、王英3位教师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能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4B28B

课堂教学比赛:郝彦添、周丽宁荣获一等奖,王英获得二等奖。

专业技巧比赛:周丽宁、王英荣获一等奖,郝彦添获得三等奖。

审美和人文素养比赛:王英、郝彦添荣获二等奖,周丽宁获得三等奖。

个人综合全能比赛: 周丽宁、王英荣获一等奖,郝彦添获得二等奖。


175DF

本次比赛充分的展现音乐系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中所取得重要突破,为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全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硕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忻州市2024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四川音乐学院李姝教授来我系讲学